gangster

推歌小废柴—正在努力变得勤快!
倒数 - G.E.M.邓紫棋

“时针一直倒数着

我们剩下的快乐

此刻相拥的狂热

却永远都深刻

心跳一直倒数着

生命剩下的温热

至少用力地爱着

还乌黑的头发

有你就不怕白了”

好久没有营业 不能真的废柴了

一些小小的废话:其实我个人对音乐的要求很高,也希望真的能推荐到大家一些没有机会听到的好歌,它可能很冷门很特别,但是在我眼里是不能错过的歌。每次要推歌的时候我都会翻遍我的列表,也会再品一品里面的歌词。我在音乐上没有什么造诣,只有一点点笨拙的品味,但哪怕能推荐到你一首歌,那我也是开心的。其实有很多真的好的歌在这里没有版权推不出来,如果真的有兴趣可以跟我私下交流。


最后最后 国庆快乐 希望大家用力爱着



评论(25)

热度(34)